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郊区人民检察院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上午,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暘旻主持会议。

  骆暘旻传达了区委会议精神,强调好作风是干事创业的“基石”,干部作风建设是大事更是要事。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守工作纪律,拧紧思想“螺丝”。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增强责任感和自律性,增强纪律意识,做到不迟到早退,不串岗,不无故离岗。

  二要提升工作效率,上好实干“发条”。要积极履职尽责,杜绝纪律松懈、办事拖沓的现象,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

  三要立好工作形象,秉持检察“初心”。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