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七·一”】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郊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我想对党说”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感情。让我们一起听听郊区检察干警对党的真挚“表白”。

 

党组书记、检察长 骆暘旻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我将牢记党旗下庄严的誓言,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坚持为民服务,厚植为民情怀,依法能动履职,扛起检察责任,以“创精致”、“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起案件,做好每项工作,让公平正义在党旗下永放光芒!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胡升起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不负党,不负人民!

 

员额检察官 李卫义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作为一名从检近40年的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平凡的检察岗位上,再创佳绩,再添辉煌!

 

第一检察部主任 苏锋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在您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101年后,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第二检察部主任 胡冬生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检察机关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也是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党的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 张慧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在您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社会运行井然有序,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会牢记入党誓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徽在检察岗位上熠熠生辉!

 

第一检察部员检察官助理 钱艳娟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百年来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长河里不能没有您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您的足迹,您指引着检察事业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