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扎桑一行来郊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扎桑一行,在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副主任胡道银、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森林陪同下,来郊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扎桑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山南市检察机关受援工作情况,代表山南市检察院党组对郊区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在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扎桑指出,检察援藏工作的开展为山南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 

  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暘旻代表院党组对扎桑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特色工作。骆暘旻同志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真诚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双方检察工作共同发展进步。 

 

  扎桑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铜陵段长江生态大保护检察工作。